KPHZ致力于打造以知识产权为核心,搭建促进国际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的专业化服务平台!

KPHZ致力于打造以知识产权为核心,搭建促进国际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的专业化服务平台!

大道云行

  北京大道云行科技有限公司(TaoCloud,简称大道科技)是卓越的软件定义存储产品及技术服务供应商,致力于为企业级客户提供高效智能的软件定义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文件存储为先锋,TaoCloud围绕软件定义、智能化、国产化构建了完全自主可控的分布式存储产品线和解决方案,可为用户的混合云数据中心提供创新和高效的存储及数据管理方案。
  
  专注存储、超越存储
  
  大道科技核心团队均在存储行业从业多年,对存储技术、存储市场的发展演变有着独到的见解,在传统存储、分布式存储、软件定义存储、超融合系统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技术研究与研发、产品市场与营销、工程实践及服务经验。
  
  秉承"大道至简,融合致用"的产品理念,面向高性能数据库、虚拟化、容器、云计算等应用,大道科技以领先的ServerSAN存储SSAN和分布式文件存储XDFS为产品基础,以持续的国产化研发和快速的本地化服务为保障,为广泛的行业客户提供涵盖数据存储、数据共享、数据保护的完整解决方案。
  
  服务客户、技术立司
  
  客户需求是大道科技|TaoCloud发展的原动力,TaoCloud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简单、更经济的数据管理方案”为愿景,面向行业应用,深入研发,深化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在持续、可信赖的客户价值创造过程中,实现TaoCloud自身的产品和公司价值 。
  
  快速变革是信息行业唯一不变的规律,TaoCloud将坚持技术引领和服务创新之路 ,结合客户需求,不断深入研发,持续提供更优质、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及服务,在与客户共同成长的过程中,成为国内软件定义存储领域的领军企业 。
  
  大道云行 | 商业生态
  
  以高质量服务客户为目标,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大道科技|TaoCloud将坚持开放的心态,与合作伙伴、客户共建良好的行业生态。目前,TaoCloud已与众多技术伙伴、商业伙伴、客户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国产化软件定义存储的应用与实践。
  
  TaoCloud可为合作伙伴及用户提供分布式存储软件、存储节点、技术服务、咨询规划、技术培训等,助力合作伙伴和用户以更经济的成本、更灵活的方式获取更高效的存储及数据管理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