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HZ致力于打造以知识产权为核心,搭建促进国际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的专业化服务平台!

KPHZ致力于打造以知识产权为核心,搭建促进国际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的专业化服务平台!

壹达云网

  北京壹达云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壹达云网),由数位从事通信及IT行业多年、有着丰富行业经验的人士共同创立。核心团队成员均具有国内知名高校MBA或通信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并具有在华为、百度、甲骨文等500强企业多年工作经历,是一支年轻有为、高素质且学习能力强的队伍。
  
  其中,公司创始人及CEO马潮先生,本硕均毕业于兰州大学信息学院,自毕业起至2013年末,一直供职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先后从事技术工作和销售工作。马潮先生具有兰州大学 电路与系统专业 的工学硕士学位,以及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学位。
  
  三位研发骨干与技术核心,分别具有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以及华中科技大学本科学历。
  
  公司成立至今,已在军工、政府事业单位、运营商、医药制造等多个行业实现了规模销售,团队在实际工作中践行着“守信、价值、勤奋、贴心”的企业价值观,持续为用户提供贴心的通信服务及IT解决方案。
  
  在产品和解决方案方面,壹达云网聚焦于“中国智造2025”板块,围绕着国内生产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和两化融合,壹达云网于公司成立之初便着手开发自研产品,目前已推出多款100%自有知识产权的云计算产品(服务器虚拟化产品、桌面虚拟化产品、超融合存储一体机产品等),并已经取得了相应的软件著作权,其他相关技术专利和著作权也正在申报中。
  
  与此同时,壹达云网面向生产制造型企业所开发的另一套软件产品—IMMP智能生产管理平台)也在研发中,V1.0商用版本将于2018年7月底前问世,是一款集ERP、MES、CRM、OA功能于一体,兼具大数据分析和AI功能的一站式制造业管控软件和平台系统。
  
  第三,壹达云网面向B2C类生产制造型企业,已完成开发智慧新零售中台系统+前台小程序,以此协助产品制造厂商及其现有线下零售渠道、商铺实现O2O转型与零售升级、销售额增长。
  
  未来,壹达云网会结合华为等国内主流基础IAAS层产品,加上自研的云计算、制造业管控平台软件、新零售中台+前台系统,组成更丰富的解决方案,为国内生产制造业企业从研发设计、生产管控到产品销售实现全面的IT支持,也为中国智造2025、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