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HZ致力于打造以知识产权为核心,搭建促进国际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的专业化服务平台!

KPHZ致力于打造以知识产权为核心,搭建促进国际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的专业化服务平台!

星云天使汇

  北京星云天使企业顾问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企业投融资服务、资本运行、资本战略、企业上市运作综合咨询服务;企业投融资方案设计、项目尽调、综合评估、筛选及后期的项目管控咨询服务;企业股改、上市、新三版挂牌综合顾问服务;企业投资、并购、重组、托管等综合服务。

  大鹏展翅,需好风助力。星云天使汇平台通过独特的“3+1战略合作模式”努力打造创业生态圈服务平台,成立咨询服务联盟、园区服务联盟和科技成果转化联盟等三大联盟,推出合伙人计划,从而为创业企业打造“最强外脑”,让创业者在面对困难时不再感到孤独无助。
  
  平台推出合伙人计划,通过城市合伙人、事业合伙人、投资合伙人的聚和模式为平台打造强大运营团队。典礼现场举行了首批事业合伙人和城市合伙人的签约仪式。
  
  平台成立“咨询服务联盟”,整合国内顶级咨询服务机构为创业企业提供一站式咨询服务。典礼现场举行了“星云天使汇咨询服务联盟”签约仪式,睿赢智造品牌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道合长青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品源知识产权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科创服(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淏文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科恒业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中恒正源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等国内顶级咨询服务机构成为星云天使汇首批服务联盟战略合作机构。星云天使汇未来将通过精心筛选的战略联盟服务机构,在管理咨询、创业辅导、投融资、项目路演、财税优化、合规法律、知识产权、政府政策辅导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多个领域为创业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咨询和辅导服务。
  
  平台与产业园区、众创空间、孵化器、联合办公室建立战略合作,共同成立“创业园区服务联盟”,为园区中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打破“二房东”模式,升级孵化平台服务质量,增强创业空间竞争力。
  
  平台以中科创新示范基地为依托,立足中科创新院,与地方政府建立战略合作,联合成立“科技成果转化服务联盟”,对接高新技术产学研融合,激发当地新兴产业的培育和发展,为当地产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星云天使汇未来将以咨询服务为纽带,促进创客之星加速成长,深度融合,资源共享,产生核聚变式的价值效应,从而打造创客资源共享的联盟,形成独特的共享共赢的精英人脉生态圈。星云天使汇将聚智谋远,与创业企业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