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HZ致力于打造以知识产权为核心,搭建促进国际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的专业化服务平台!

KPHZ致力于打造以知识产权为核心,搭建促进国际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的专业化服务平台!

新闻中心

KPHZ助力美科科技、麦堆公园开拓粤港澳湾区市场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8
5月的鹏城,春意盎然,草长莺飞,绿树滴翠,花香四溢。深圳市湖工大包装技术研究院迎来了尊贵的客人,北京美科科技创始人、CEO王镇山先生,王总是应深圳市湖工大包装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北京KPHZ国际技术服务中心总经理李厚萱先生邀约,前来深圳探讨、对接STEAM教育市场和资本市场。

  5月的鹏城,春意盎然,草长莺飞,绿树滴翠,花香四溢。


  深圳市湖工大包装技术研究院迎来了尊贵的客人,北京美科科技创始人、CEO王镇山先生,王总是应深圳市湖工大包装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北京KPHZ国际技术服务中心总经理李厚萱先生邀约,前来深圳探讨、对接STEAM教育市场和资本市场。

  15日上午,在深圳市湖工大包装技术研究院会议室,王总向深圳市湖工大包装技术研究院和北京KPHZ国际技术服务中心李总介绍了北京美科科技是一家教育服务公司,详细讲解了北京美科科技的服务产品和服务模式、市场开拓情况、经营状况。李总向王总介绍了他的深圳教育界资源,准备将美科科技引进近300所幼儿园、近80所小学,9个街道办民生微实事项目。STEAM教育在中国属于新兴行业,才起步,国家教育部2015年已发文倡导5年后要求从小学到大学全面开始试探性教学活动,引企入校,多维度推动中国STEAM教育事业的发展,美科科技触摸到了中国STEAM教育的崭新市场,抓住了中国STEAM教育市场的先机,如果能借助双方的粤港澳市场资源和金融资源,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值得期待。



  下午2:00,李总陪同王总分别拜访了深圳前海中力资本和深圳安卓信创投,王总通过PPT充满激情地向两家投资公司的创始人吴博士、温总、史总、徐总详细介绍了北京美科科技和麦堆公园就STEAM教育的发展定位、团队成员、国内市场情况、国外市场情况、经营状况、融资计划、未来收益等。期间各位投资大咖向王总提出很多与定位、市场、盈利模式、盈利能力、团队高管股权结构、资金使用情况、融资规模等等非常专业、非常细致的问题,王总都给予了非常成熟、恰当地回答。



  傍晚6:00,项目路演结束时,深圳前海中力资本和深圳安卓信创投的老总们评价美科科技项目稳健、思路清晰、财务健康、定位准确、团队成熟、未来可期,后续他们会召集投资合伙人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投资方案。

  紧张的一天对接资源活动结束,王总显得对结果非常满意,反复向李总表示感谢,对KPHZ为园区企业的用心服务和助推发展的做法表示钦佩。

  6:30,精神抖擞的王总,毫无倦意,手推行李箱,意气风发,踏上了飞回北京的旅途。

上一条: “小园区 大格局” 鹍鹏汇智以企业为本 打造园区生态系统
下一条: 北京KPHZ国际技术转移中心邀请国内外专家对接国际先进技术资源
返回列表